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0

3月21日,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国际交流处亚太区域项目总监特里斯坦·哈丁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向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里斯坦·哈丁介绍了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项目优势。针对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双方在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海外研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事宜初步达成共识。

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95年,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市,是一所专业高校,该校酒店管理专业在澳大利亚享有盛名。

会议现场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撰稿:林晨晖、沈萍

编辑:杜霞

审核:周红、刘景亮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