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上海分公司乘务员专场招聘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3月21日至22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4年乘务员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方山校区举办。

本次招聘流程包含初试、复试和终审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共计4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其中我校共有23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三轮面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郁静怡、幼儿师范学院徐伟、美术学院陈巍敏3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准乘务员”。

中国南方航空是中国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7家控股公共航空运输子公司、18家分公司、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巴黎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首次与中国南方航空展开校企合作,自3月初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旅社院积极对接,校企多维沟通、校院两级联动,精准推送招聘信息、精心营造校园氛围、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一直致力于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本次活动是将高质量企业“请进来”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通过丰富多彩的就业主题教育和专场招聘活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候考现场

会谈合作现场

考试现

供稿:学生工作处、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撰稿:高湧、李承智

编辑:杜霞

审核:吴鑫、张洁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