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校长赵志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74

5月26日,苏州城市学院校长赵志宏、纪委书记李萍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张志华、副校长顾勤、纪委书记聂永军接待了赵志宏一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志华代表学校对赵志宏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成效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同为市属本科院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赵志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南京晓庄学院由陶行知先生创办,办学历史悠久,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希望充分学习借鉴南京晓庄学院的特色经验做法,推进学校转设转型向纵深发展,加快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纪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和研讨。

调研交流现场

供稿:纪委办公室

编审:倪辉、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