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公告(2023年高职与本科“3+2”、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48

各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

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高职与本科“32”、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将于521日在我校举行,根据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的需要,学校相关教室将作为考场,考试期间相关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请予以配合。考场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3521日(周日)。

二、封闭区域:方山校区行知组团B一楼、二楼,行知组团E一楼。

三、封闭管理时间:2023521日(周日)上午8:00-1630

四、相关事项:

1.考试期间校外考生车辆从方山校区南门进出。

2.请各学院、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本学院、本部门师生,封闭管理期间不进入考场区域,请在行知组团进行自习的同学务必将个人物品带出考场区域。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

                          2023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