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 “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 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26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我校报送的作品在所有项目中均获得奖项,分别是“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二等奖1项,“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无党派人士风采展二等奖1项、主题访谈三等奖1项、“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1项、“做好统战工作 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1项。

2022年,学校党委统战部以加强政治引领为重点,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学校统一战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为建设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获奖情况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