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兴市政府签署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05

3月24日,我校与泰兴市人民政府在方山校区签署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泰兴市副市长惠星、我校校长张志华出席。泰兴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鲁学军主持。

鲁学军和惠星分别代表南京晓庄学院和泰兴市人民政府签署《泰兴市人民政府南京晓庄学院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惠星在讲话中表示,泰兴市将用好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的资源优势,推进泰兴市教育事业发展,并欢迎南京晓庄学院的毕业生到泰兴实习、就业。他期盼双方能够将协议的内容落地、落细、落实。

张志华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校在教师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等方面具有的特色优势,希望学校以此次深化教育领域合作为起点,与泰兴市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教师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心理健康、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协议的推进与落实。

会前,惠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师教育学院和幼儿师范学院实验实训室。

签约仪式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校史馆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审:张边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