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在我校启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53

3月19日,“山风计划·共塑阳光”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莫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共青团江苏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出席。共青团江苏省委、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该项目是南京励志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联合南京市主要体育教育资源,面向中西部偏远乡村学校开展的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回顾、总结了励志阳光心汇心和我校开展的合作,对“山风计划·共塑阳光”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的合作表达了祝福和期待。励志阳光心汇心负责人介绍了基金会平台化建设的公益事业,并重点对“山风计划·共塑阳光”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的由来、过程及目标作了详细说明。

张策华、施静芝等领导共同上台启动“山风计划·共塑阳光”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

我校和励志阳光心汇心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九年来通过光合夏令营、支教夏令营等活动服务乡村儿童数千人次。本次项目是面向全国希望小学非体育专业教师的培训活动。作为项目的承办单位,学校将为参与学员提供集中培训、跟岗培训等相关课程,助力教育公平和乡村振兴。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项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李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