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和学校标杆院系中期报告交流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97

12月16日,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首批校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工作中期报告交流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汇报了获批江苏省样板支部以来的建设情况。党支部坚持将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构建以本科生全程导师制服务人才培养、以党员社会服务站助力乡村振兴和以教学创新团队支撑学院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为“三点”以支部党建工作为主线的“三点一线”的工作体制机制。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党总支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过程中,构建“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四位一体”的红色思想引领工作体系实行“头雁效应”的工作机制建立“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工作机制建立“初心铸魂,使命筑梦”的育人机制建立总支带支部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党总支工作体制机制。教师第二党支部表示要继续学习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围绕学史冲硕,当先有我,狠抓基层党组织的建设,鼓励本支部党员教师在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中积极努力,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建设成效

 通过中期报告交流会,师生党员围绕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的后续建设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各培育建设单位主动查找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举措。

交流现场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编审:贲爱玲、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