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35

12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策华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

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市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步。全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键在于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会议指出,全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建设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确保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晓庄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校要在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结合晓庄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加快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和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展现晓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审:李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