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通知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5328

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定于20221224日进行,考场设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12249:00-11:30

2.笔试地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南区勤业楼3号教学楼。

3.准考证打印:请考生20221221-1223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有问题,请直接与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5-83151200

4.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西门入校时间:202212247:30-9:30(其他入口禁止进校)。

5.笔试考场安排:考生考场号、教室号、座位号详见打印的准考证。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进入考场前须提交。

7.请考生于202212238:00-18:00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金科院访客系统,通过访客系统申请笔试当天(24日)进校,申请访问部门为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申请步骤详见《访客系统操作说明》(附件2),入校时需本人持手机扫码通行。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核酸要求。所有进入考点的人员均须提供当天考试开考前48小时(核酸报告时间为12229:00之后)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加考试的考生从考前第8天开始(16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下载并填写《健康监测表》(附件3)

3.下列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1)考试前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境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2)考试前5天内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4)苏康码异常,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人员;

(5)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或体征的人员;

(6)其他需要实施集中隔离、闭环管理、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以及其他因疫情相关原因被旅居地或考试地点所在地管控不能到场的人员。

4.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三、入校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苏康码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监测表,由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西门(弘景大道99号)进入学校。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笔试当天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考生家长等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请提前预留防疫检查时间,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考场,考场入口须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监测表,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考生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手机须关闭报时和闹钟功能,关机后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严禁携带的物品或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违规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五、其他事项

1.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南京人事考试网公布,应聘人员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询,请及时关注。

2.资格复审:请考生提前按照《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中资格复审要求,准备好证件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届时不符合报考条件、未能提供有效报名材料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通过者可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拟定于123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疫情防控承诺书

         2.访客系统操作说明

         3.健康监测表

 

南京晓庄学院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