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红叶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564

南京小红叶幼儿园为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全额投资兴建的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现为南京市优质幼儿园、南京市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现2022年秋季小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一、招生原则

属地管理、计划招生、自主选择、统筹保障。

二、招生规模

本年度共招收四个小班。

三、招生对象

招收年满三周岁(201891—2019831日出生)的幼儿,主要招生范围:

1.南京晓庄学院教职工子女以及退休教职工第三代子女。

2.陶苑小区业主江宁户籍适龄幼儿、政策照顾对象子女。

3.如有空额,周边小区无配套、无公办、无惠民幼儿园的江宁户籍适龄幼儿。

4.如有空额,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其它需求的幼儿。

四、招生步骤

(一)报名时间与流程

1.2022514日起,幼儿园发布招生公告。幼儿园网站(http://xhybaby.jnjy.net.cn/)、南京晓庄学院官网、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小红叶幼儿园)、幼儿园门口宣传橱窗等同时发布。

2.2022514日~22日,幼儿监护人在《南京市江宁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系统》录入幼儿基本信息,清晰有效上传所需材料,网上选报第一意向幼儿园和第二意向幼儿园。

3.2022523日~26日,幼儿园网上审核幼儿报名信息及材料。

4.2022527日,对于网上审核通过的幼儿,幼儿园分批次通知监护人进行当面审核。(视疫情情况确定面审地点与方式)

5.2022528日~529日,监护人携带原件材料到幼儿园进行当面审核。(视疫情情况确定面审地点与方式)

6.2022530日~531日,幼儿园网上点击录取。

7.202263日,监护人在区级招生系统查询报名结果。

(二)报名登记方式及相关操作

1.采用网上选报幼儿园的方式。监护人登录江宁教育服务平台网页(www.jnjy.net.cn)或者我的江宁手机APP,按照程序输入登记所需基本信息并有效上传有关材料原件照片。信息登记完成后需自主完成核对,并确认无误。我的江宁二维码如下:



2.监护人根据幼儿园发布的招生公告,网络选报第一意向和第二意向幼儿园。如果监护人无法进行网络操作,可带上所需证件的原件到居住地附近的任一幼儿园,寻求招生工作人员协助将基本信息录入区级招生系统。

(三)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网上报名时需按照网络操作流程提示提供材料,并拍照上传。一般需提前准备好家庭户口簿、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监护人身份证等,外来务工随迁子女还需提供监护人在江宁的有效居住证、在宁缴纳社会保险凭证,或政府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证照等。政策照顾对象及经济困难家庭幼儿另需提供相应证明。

当面审核所需材料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五、收费

1.收费标准:本园为普惠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为1150/月,如遇上级物价部门有新政策出台,届时以上级物价部门最新审批标准为准;伙食费 12/天。被褥费:500/套(家长自愿)。所有费用810日以后家长按要求通过我的江宁APP缴纳。

2.认真贯彻贫困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减免政策,给予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申请保育教育费减免与生活补助费。

六、其它

1.招生专用电话:87139335(工作日)、87139337(非工作日)。

2.招生具体负责人:杨老师;咨询时间:9:00—16:00

重要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幼儿园实施封闭管理,如有疑问,请家长一律电话咨询。

南京小红叶幼儿园

20225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