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紫金山研究院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7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校长张策华、副校长刘光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前往南京紫金山智慧城市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

张策华一行在紫金山研究院院长陈九法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物联网技术研究所、城市空间与智慧城市咨询规划设计所、科技成果展示区、产业孵化区和加速区,并与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东南大学应用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星瀚科技集团董事长吴昌勇及相关研究院所、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融合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施产教研融合,在智慧教育推进、基础学科研究、人才资源互通、数据能力赋能、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入手,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打造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共同推动合作深入,协力共谋发展。紫金山研究院还专门针对我校人才培养特点,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热忱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研究院实习和工作。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部署要求,学校近期制订出台了《南京晓庄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实施以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联系、主动走访对接市、区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了解用工需求,商讨推进落实专项行动。

在紫金山研究院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供稿:招生与就业处

编审:李伟、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