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一流课程建设专项指导讲座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956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应邀为商学院教师作一流课程建设专项指导讲座。

余建波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政策、经管类课程申报情况、线下一流课程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等四方面深入解读建设政策、数据分析、评审要点,帮助老师理清申报与建设思路。讲座结束后,余建波对近期商学院教师的一流课程申报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本次专项指导讲座现实性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方法实用,对教师重塑课程教学设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教育专家,专注于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负责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曾在上海交通大学推出开放式学习平台OLS(Open Learning System),负责上海交通大学课程中心建设和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

 

供稿:商学院

编审:谢吉晨、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