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731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3日晚,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的“五月的花海 青春的盛会”南京晓庄学院2022年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行,全校14个学院17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5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每个学院12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各代表队采用自选套路动作,体育学院选派学生教练员辅导动作。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选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动作整齐划一,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幼儿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教师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外国语学院、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大学生啦啦操作为推广阳光体育的品牌活动,深受我校学生喜爱,学生参与度广、活动影响力大,每年一次的啦啦操比赛为各个学院和学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我校将继续推广大学生啦啦操和阳光校园体育活动,在体育活动中锻炼学生、培养学生,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郜斌、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