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体育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286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让学生从中华优秀文学作品中吸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体育学院团委近日举办了第二届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比赛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全院13个班级参加。

《沁园春•雪》《青春中国》《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囚徒歌》《祖国万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歌颂党的伟大领导、歌颂社会主义优越性、赞美祖国锦绣山河的红色题材诗歌,让同学们感受了在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红色优秀文化的魅力,接受了洗礼和熏陶。

经过微信线上投票和评分打分环节,最终19体教2班的《青春中国》和21体教4班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一等奖。

体育学院将继续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强化学生思政教育,筑牢学生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郜斌、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