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27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黄秀琴、刘光祥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指出,要系统推进网格化管理和学生社区建设,加强学习、平战结合、掌握情况、服务学生,统筹好党建、教学、学工、后勤、文化建设等各项资源,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正视问题,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工作体系,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政质量,抓好思政队伍建设;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用好专业优势,在服务社会上不断扩大影响力;要关注舆论宣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舆情;要做好毕业生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毕业生,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陈华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党建工作的彰显度更加鲜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向校党委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公寓区域长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参会学院和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学生公寓“一站式”综合管理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编审:王延光、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