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789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工作要求

(一)暑假期间,各二级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总结本学期工作,梳理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下学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研走访、工作研讨等,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为教学、科研、考研、社会实践等工作做好正常的服务;校内各单位之间及各单位与校外有关方面应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

(二)暑假期间,学校安排领导带班和干部总值班,莫愁校区值班工作由莫愁校区办公室统筹安排,行知园由陶行知纪念馆统筹安排,各二级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工作及时办理。

(三)中层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公、因私离开南京,需按照党委组织部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

1.在校生73日放暑假;828日、8月29日报到;8月30日开始上课;

2.普高新生9月7日、9月8日报到;9月26日开始上课;

3.“专转本”新生828日报到;8月30日开始上课。

教职工:

1.专任教师77日放暑假;827日报到,8月30日上班;

2.管理人员7月10日开始轮休;8月25日报到,8月30日上班;暑假期间安排中层干部学习会、干部大会。

(二)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填报

各二级单位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74日前将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办公室行政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gs@njxzc.edu.cn。办公室汇总经报批程序后在OA中发布。

三、条件保障工作

(一)食堂开放时间

教工餐厅开放至7月10日;8月25日正常营业。

方山校区南食堂一楼、北食堂一楼暑期正常营业(期间如遇消防改造调整服务时间另行通知);其它食堂7月8日起停止营业;8月26日所有食堂正常营业。

莫愁校区食堂暑期正常营业。

(二)浴室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7月6日-8月26日开放北浴室,开放时间17:30-21:00;8月27日南北浴室正常开放;学生宿舍供热水服务视学生留校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莫愁校区浴室暑期开放时间视莫愁校区留校学生数量确定,另行通知;8月27日正常开放。

(三)图书馆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新馆,暑期全天开放。开放时间:7:30-22:00;

莫愁校区阅览室,每周一开放。开放时间:9:00-16:00。

(四)学校印章使用时间

暑期学校办公室用印时间为7月12日-8月25日每周一、周四全天,其它时间紧急事项用印请提前与综合科胡珍珍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178126)。

(五)班车时间

由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另行制定并通知。

四、安全稳定工作

(一)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暑期前,要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要加强暑期施工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加强暑期校园安全巡逻,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制度。

(二)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暑期生活及社会实践的教育引导,特别是交通、自护、防盗、防骗、防火、个人信息、身体健康等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谨防传销、网络贷款等陷阱。

(三)各二级学院在暑期前,要组织学生整理好自己的生活物品并进行卫生大扫除,贵重物品及违禁品严禁存放在宿舍内;关好门窗及水电开关,切断所有电器电源;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参照学生工作处《关于2021年暑期学生留校住宿的通知》。

五、疫情防控工作

(一)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仍需每天进行健康打卡,由各工作组负责汇总报送综合协调组。

(二)学生离校回家途中,要注意途中防护。暑假期间,减少外出,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如必须前往,需做好个人防护。

(三)暑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方山校区开放南门、东门和西门;莫愁校区开放东门。校园不对社会开放,教职员工进入校园仍需扫码。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docx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