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策华率队赴南京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刘甜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82

428日下午,校长张策华率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习。南京艺术学院校长刘伟冬与相关对口部门、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副校长张波参加了调研。

刘伟冬在致辞中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对张策华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艺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服务社会、艺术创作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张策华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期望在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南艺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寻找契合点,携手打造特色学科、交叉学科和具有特色的大学生文化活动。

座谈会上和随后参观南艺艺术设计学科重点实验室时,双方就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大学生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调研是学校为了加快申硕工作、推进艺术类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组织的专题调研学习,达到了交流学习、加强联系的预期目标,为推动完成学校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审:李震、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