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91

为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史,电子工程学院日前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再现了辛亥革命爆发至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还原了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年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奋斗历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集体观影过程中,现场观众共同回顾我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学生党员叶宇莹说:“《建党伟业》让我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那股为实现梦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净化了我的心灵。”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是电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之一,旨在通过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引导大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他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薛同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