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46

425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员代表400余人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新一任会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

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当选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陈华等当选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我校陶行知研究院院长张济洲当选为中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教务处副处长陈会忠当选为中陶会常务理事,陶行知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文秋、副院长刘大伟当选为中陶会理事。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坚持公益性、群众性、服务性为原则,团结广大教育人和陶研工作者,开展学术研究、业务培训、书刊编辑、国际合作、咨询服务等业务。长期坚持“与时代俱进”的精神,研究、传承、实验陶行知思想,致力于为中国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的组织机构由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组成,秘书处设在我校陶行知研究院。

供稿:陶行知研究院党委宣传部

编审:何文秋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