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87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按照中央保密委员会和上级保密主管部门2021年工作部署要求,决定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校安全保密意识。

二、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面向全校组织开展网络保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4158时起至51524时结束。

2.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四、活动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竟赛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扎实做好赛活动相关工作。同时,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依托互联网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报刊杂志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请各学院各部门统计本单位参赛情况,并于515日前将《保密知识竞赛参赛情况统计表》电子版(附件1),发至办公室邮箱bgs@njxzc.edu.cn。联系人:吕晨璐,联系电话:86178122

 

附件:

附件1:保密知识竞赛参赛情况统计表.docx

附件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参考试题库.docx


 

 

党委办公室   

2021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