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692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我校端午节安排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及调课安排

2020年端午节共放假三天,时间为6月25-27日。

6月28日(周日)正常上班,补上周五的课。

二、值班值守安排

端午节期间(6月25日—27日),学校严格落实校院两级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三、值班值守报备

各二级学院按照统一格式报备《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端午节值班表》(见附件),值班表中“电话”须填写办公室固定电话并向师生公布。(6月2316:30前将值班表报yangfan@njxzc.edu.cn)

四、值班值守要求

(一)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联络不畅、顶岗值班等现象。学校值班干部对各学院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二)日常管理、学生管理和教职工工作按照《南京晓庄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

(三)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由各工作小组按既定流程处置,其他重要事项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学校值班干部。

五、端午节班车安排

6月25-27日班车时刻如下:

晓庄7:30→晓庄广场7:35→五塘广场7:40→机务段7:45→教育电视台7:55→世纪花园东门07:57→莫愁8:05→中华门8:15→雨花区政府8:20→方山

方山16:30原路返回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端午值班表

 

 

校长办公室

20206月11日

附件

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端午节值班表

填报学院:

日期

单位负责同志带班

值班员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姓名

值班室电话

625
(星期四)

 

 

电话:

手机:

 

电话:

房号:

626
(星期五)

 

 

电话:

手机:

 

电话:

房号:

627
(星期六)

 

 

电话:

手机:

 

电话:

房号:

报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