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半年教职工医药费报销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356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上半年教职工医药费报销时间、地点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五月

511日(星期一)8:3015:30莫愁校区    退休教工医药费报销

 

512日(星期二)8:3015:30莫愁校区    在职教工医药费报销(含子女医药费)

 

513日(星期三)8:3015:30方山校区    在职教工医药费报销(含退休教工、子女医药费)

 

515日(星期五)8:3015:30吉祥庵晓庄学院家属区活动室   退休教工医药费报销

 

二、七月

76日(星期一)8:3015:30莫愁校区     退休教工医药费报销

 

77日(星期二)8:3015:30莫愁校区     在职教工医药费报销(含子女医药费)

 

78日(星期三)8:3015:30方山校区     在职教工医药费报销(含退休教工、子女医药费)

 

710日(星期五)8:3015:30吉祥庵晓庄学院家属区活动室    退休教工医药费报销

请各位教职工相互转告,按照时间、地点来校提交医药费报销票据。

 

特别提醒:

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化管理。莫愁校区收取单据地点暂时改为校区东门口原继教院办公室,人员不进校园;方山校区收取单据地点暂时改为校区南门口,人员不进校园。

②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提交报销单据人员过多聚集,请教职工务必按要求提前贴好医药费票据,填好报销单(挂号诊疗费发票不用贴,不再报销!2019年发票不再报销!发票上必须有医院收费印章或盖章!)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票据至指定地点,登记相关信息即可离开,不在现场聚集等待。来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③所有参保人员必须刷医保卡就医,门诊医保发票中医保范围内费用扣除统筹(大病)基金支付费用和个人自付金额(在职5%,退休2.5%)后一个自然年度内累计超过1000元起付线(退休教职工)或1200元起付线(在职教职工)才可来校报销,报销时必须带齐所有发票。门特、住院病人报销没有起付线。(医保药店刷卡购药费用不予报销!)

教职工参加生育保险工作已完成,医保卡已具备生育保险功能。请教职工在有关生育就诊时携带结婚证并刷医保卡(需要在外地生育的教职工,请提前去南京市医保中心办理好异地生育申请。)

                                                                 财务处

                                                               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