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信工院党总支开展“增强党员意识”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915

为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学院教师党员争做表率,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情怀,1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安徽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刘邓大军前线指挥部等地,开展“增强党员意识”专题党日活动。

在金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旧址。在革命烈士纪念馆、洪学智将军墓、金寨县历史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刘邓大军前线指挥部等处,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组组生动的烈士雕像和抗战英雄的事迹,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教师党员在思想、心灵深处都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