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环境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5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1031日下午,环境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重点研读有关学习材料,进行深入的学习思考、对标找差,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认识和理解。

讨论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带头发言。他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群众的期许。党支部书记何同畅谈到,奋斗要比三点:一比思想觉悟,二比积极主动,三比思路创新。辅导员张翠玲说,辅导员的初心就是教书育人,做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有恒心的四有好老师。教务办主任王兰香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坚守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此次专题讨论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更加爱岗敬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