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迎新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065

各党总支、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12月27举办2019年教职工迎新年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2月27日(周五)14:00

二、活动地点

方山校区音乐厅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含临时用工人员)

四、班车信息

1.莫愁—方山8:10和12:10班车增加车辆,14:00班车取消;

2.方山—莫愁12:30和15:20班车取消,增加16:00班车。

五、活动安排

(一)入场安排

1.请教职工至音乐厅北门厅内刷校园卡或扫二维码入场

2.入场时间为13:00至14:00(特别提醒:请教职工务必按照时间入场,逾期将不能扫码。)

(二)抽奖与兑奖环节

此次活动将抽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三等奖是工号尾号为0-9中的三个号码,二等奖是剩余七个号码中的一个号码,一等奖剩余六个号码中随机抽取50名,特等奖是随机抽取6名。

特别说明

1.参与抽奖资格的人员须具有在活动规定入场时间内刷校园卡或扫二维码信息进入音乐厅的记录。

2.抽取特等奖时,被抽到的教职工逐一上台领奖,若本人不在场,不允许代领且将被视为弃奖,重新抽取,但只重抽一次。

3.一、二、三等奖不可兼得,但可与特等奖兼得。

4.一、二、三等奖奖品和纪念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校工会统一配发至各分工会

(三)组织要求

请各党总支、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为避免出现排队过长,请尽量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