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试用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89

各学院、部门、各位老师:

为向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财务处在前期已经初步完成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的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12月起,老师们可通过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选择“财务综合服务”或登录财务处网站后选择“财务综合信息查询平台”进入“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在网页左侧点选“网上预约报销”即可进行预约报销的各项业务。

2、财务处将于124日(周三)下午200在文东302举办网上预约报销系统操作培训,请各学院、部门指派一名主要负责报销的老师参加,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经常报销的老师如有兴趣也可参加。

3、财务处将在网上预约报销系统操作培训结束后将操作指南和注意事项发布在财务处网站上,欢迎查看及下载。

4201912月至20208月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实行网上预约报销、线下报销并行,同时财务处也将为有需求的部门提供实地讲解,欢迎老师们积极试用并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系统,促进财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20209月起,将全面实行网上预约报销,除基建工程、保证金等特殊业务外,其他日常报销业务均需通过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行申报。

5、近期试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财务处咨询,联系人:王老师86178167,蒋老师86178168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