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32

117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参会,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重点查摆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陈华指出,会议对于大家来说是又一次学习,又一次提醒,要在会议基础上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下一步要在进一步深化学习调研的同时,重点做好检视整改工作。问题要找透,全面地找、从自身找;根源要挖深,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整改要彻底,做好专项整治,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表率作用。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使主题教育成为自我提高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提升形象的过程。

供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