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56

11月4日至5日,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单位,全面全程参与峰会后勤保障工作,为峰会的顺利召开作出了贡献。

校团委在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招募了130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峰会期间,全体志愿者被分成10个小组,分别在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南站、南京站、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峰会各指定酒店等地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服务贴心、周到、热情,全力协助峰会筹备工作,人均累计服务时长超过50个小时,峰会召开期间,志愿者们更是每天连续工作15小时以上。他们的尽心尽责得到各级领导、嘉宾以及南京市台办的肯定和赞扬。

为了更好地服务峰会,学校坚持“理论培训+实战演练”的模式,开展集中培训3次,分组培训4次,每位志愿者在正式服务峰会前,均累计参与了20课时的培训,确保峰会服务任务高质量完成。

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以“深化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市场为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内容包括主题演讲、系列专题论坛等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发表演讲,两岸1300多位企业界人士参会。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