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各地、各高校约41.5 万人次师生参与。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我校有三项作品获奖。

我校报送的《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合力》荣获“学思践悟高校统战部长说”优秀主题征文,《执首初心筑梦育人耕耘在高等艺术教育的广阔天地》被评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五个聚焦”推动知联会工作提质增效》荣获高校知联会工作品牌案例。

学校统一战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探索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新路径,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获奖情况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