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院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2

5月30日,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施杭一行6人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活动。

海外教育学院对施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外国留学生人才培养状况等,希望两校国际教育学院加强沟通、相互借鉴,推进深层次交流,助力两校来华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施杭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院的机构设置和发展近况。她表示,两校来华留学教育情况相似,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拓宽思路、互通有无,为各自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带来新活力和新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院教师还进入我校留学生课堂,参与听课交流活动,课后与海外教育学院教师就留学生教学、国情教育特色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难点和挑战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在留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互促互进。

交流现场

供稿: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编审:游晓玲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