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530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招聘会暨暑期实习推介会,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心羽梦体育培训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30余个工作岗位。毕业生意向单位进行沟通,投递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提前进行就业初体验,了解单位招聘要求和暑期兼职情况。招聘会期间,体育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到场学生推介,并和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活动之一。体育学院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访企拓岗、学校代课等途径为学生争取岗位,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和支持。 

招聘会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郜斌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