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完成南京市青少年宫“六一素质成长荟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53

5月27至28日,南京市青少年宫举办了“童心有梦,少年有志”六一素质成长荟活动。应主办方邀请,我校组织6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活动前,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工作内容与任务布置,并根据岗位要求对志愿者作了针对性的岗前培训。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严格服从南京市青少年宫的安排与调配,根据专业优势进行分工,心理类专业志愿者协助开展心理沙盘游戏,科学类相关专业志愿者配合开展游戏体验活动,美术类专业志愿者协助开展绘画类互动体验活动与秩序维护,体育类专业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体育类项目体验活动,幼师类专业志愿者配合开展游戏式体验活动,其他专业的志愿者承担了节目串场协调与催场等各项工作。

我校志愿者在此次活动当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服务精神与扎实的专业素养,在活动中锻炼了志愿服务技能,增强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阐释了知行合一的深刻涵义,赢得了南京市青少年宫方面的肯定与赞扬。

活动现场

供稿:团委

编审:邓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