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联合心研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9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到来之际,体育学院联合心理健康研究院开展心理影院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来自全校的近300名学生观看主题电影。

518日至524日期间,心理影院展播《美丽心灵》《心灵捕手》《雨人》等3部主题电影。影片分别从精神分裂症、叛逆少年、自闭症等角度讲述故事,在心理专家、亲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影片主人公面临的问题有所改善,或在一定领域取得非凡成就。

心理影院观影活动是我校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心理电影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问题,认识自我,教育自我,并积极通过外界帮助实现自我成长。我校向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回应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需求,并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观影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心理健康研究院

编审:郜斌、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