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获得中国计生协表彰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55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日前公布了2022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结项评比结果,我校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中心联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申报实施的“青春健康教育”项目获得表彰,学校获评2022年中国计生协荣誉单位。同时,新申报的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再次成功入选立项。

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青春健康工作第三个五年规划(2020—2025年)》有效落实,巩固高校青春健康工作阵地、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而实施的品牌项目。

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公共卫生中心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持续开展新生入学同伴教育活动、“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艾滋病预防”讲座等青春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并利用晓庄青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推动青春健康知识的普及,创新大学生性教育开展形式,帮助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道德观、婚恋观、成长观,扎实推进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颁奖现场

项目表彰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审:沈艾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