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十佳歌手校园歌唱大赛结束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91

5月20日,我校在方山音乐厅举办第十届“乐动我心,青春麓鸣”十佳歌手校园歌唱大赛决赛,全校共9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演出。

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比赛在选手们共同演绎的《星辰大海》中正式拉开帷幕。首轮表演中,幼儿师范学院李嘉欢用饱含深情的演唱,为大家编织了一幅《凤凰于飞》的美好画卷。第二轮比赛采用两两对决赛制,体育学院董俊用一曲《天下》,展现出声与声的沟通,心与心的共鸣;信息工程学院袁吴昊用雄浑有力的歌声,将《山海》演绎得如一阵清风,勾勒出壮丽的山川和广袤的海洋。整场比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绝妙的听觉盛宴,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评委老师打分,最终幼儿师范学院李嘉欢、信息工程学院袁吴昊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董俊、音乐学院日出东方组合、环境科学学院姚新悦荣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王鑫林、环境科学学院闵圣淇、教师教育学院无关迟暮组合、外国语学院程梓杰、音乐学院王星凯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乐动我心,青春麓鸣”为主题,选手们用出色的舞台展现出晓庄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奏响我校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筑梦前行的时代强音,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汇聚起独属于晓庄的磅礴力量。 

比赛现场

供稿:团委

编审:邢新叶、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