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多地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69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闻传播学院近期前往兄弟院校、头部企业合作单位分别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学院先后同扬州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力量建设、硕士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字节跳动快手两家头部企业对教育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面向新华日报、龙虎网等合作单位主动对接产业需求、企业需求和岗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南京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新传此次人才培养系列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交流互鉴,聚焦新问题、讨论新情况、交换新经验、探索新路径、达成新共识,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扬州大学调研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编审:陈长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