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社团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一社一品”建设,加强学生专业社团管理工作,3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社团社长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专业社团社长就社团工作情况、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STEAM社多元融合,构建具有校本特色的创客课程体系,举办多类知识竞赛,并拟举办特色活动“亲子创客教育”;数学思维拓展社探寻数学之美、助推活力学习,有序推进数学文化节各项活动开展;算法研究社以赛促学赋能学子技能成才,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信息技术师范生技能大赛”;ACM社助推学子编程能力提升,举办“天梯赛”“蓝桥杯”等各项大赛校内选拔赛;人工智能社举办了多场“小小科学家”系列特色活动等。

学院对各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指出各专业社团要与团学联社管中心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举办更多具有社团特色的活动,围绕社团“一社一品”建设,打造社团专属的精品项目,同时培养社团骨干,增强社员归属感,促进社团高效发展。

社团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大学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素养的平台。此次社团交流会有助于推动信工院社团活动更加规范化、学术化、品牌化,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推动良好学风建设。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王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