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赴南京园博园悦榕庄访企拓岗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3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一行5人来到南京园博园悦榕庄,看望孙亚齐等5名实习学生并进行访企拓岗。南京园博园悦榕庄人力资源部总监罗娣接待了旅社院一行。

会上,旅社院介绍了学院情况、生源结构、毕业生数量。罗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旅社院实习学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等。2022年,旅社院与南京悦榕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签约2位毕业生。双方表示今年将继续深度合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学院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渠道,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机会,助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

 看望实习学生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编审:吴鑫、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