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571

为扎实做好我校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9月9日,我校在方山校区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张志华、副校长王本余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认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志华、王本余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音乐学院、环境科学学院,现场调研专业认证进校迎查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回应与解决。会上,相关认证学院负责人汇报各自的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需进一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张志华对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前期的认证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迎接专家进校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做到“四个不”:不留后路,此次专业认证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不遗余力,全校师生都要积极参与,为认证工作添砖加瓦;不厌其烦,按照工作计划,持续稳步推进认证工作;不留遗憾,各专业各部门要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查工作。要做好“四个到位”:研究认证标准要到位,做好对标找差工作;迎查工作方案制定要到位,方案一定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要到位,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深入动员指导培训要到位,要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对相关人员做好指导和培训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三个专业都能一次性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审:李昌庚、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