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850

8月1日,我校与山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西财经大学修德楼举行,山西财经大学校长田祥宇、副校长沈沛龙和我校副校长贾创雄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田祥宇代表山西财经大学向南京晓庄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优化、人才引进、近期规划和远景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各项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尤其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60%的同比增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持续攀升;刚刚公示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又创新高,位列全国2400多所高校第3名、财经类高校第1名;荣获“山西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院校”称号,学校人才培养力、科研创新力、综合办学力和社会影响力有了显著提高。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良好开端,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内容,积极深化合作模式,着力提升合作层次,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上实现共赢和发展。

贾创雄感谢母校---山西财经大学对南京晓庄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校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将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江苏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适应时代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路径。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落实好合作协议,深化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为两校的改革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力争使两校合作成为南北高校、财经类与师范类高校合作的范本。

 签约仪式上,贾创雄与沈沛龙分别代表南京晓庄学院和山西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两校在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学科领域深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并在华东地区建设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

贾创雄一行还走访了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和晋商博物馆。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商学院

编审:李昌庚、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