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健儿在省运会高校田径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524

7月2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田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是江苏省四年一次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市高校的体育精英在陈程、张杨生、陈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派出6名队员参加本次田径比赛。其中,商学院19级王烨同学不负众望,在甲B组男子400米的比赛中,以小组第一(51.12秒)的成绩刷新校记录,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王烨以50.82秒的成绩斩获银牌,并再次刷新学校记录,我校田径队在省级比赛中的第一块奖牌同时,王烨荣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王烨同学平日里刻苦训练,比赛时奋勇争先,为我校田径队队员们树立了榜样。其他参赛选手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晓庄健儿的体育精神。

王烨(左二)上台领奖

供稿:体育学院

审:郜斌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