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综合运动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202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雏鹰振翅,春花绽放。5月13日,我校2022年综合运动会在方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副校长王本余、刘光祥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师生代表参加。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策华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的重要一环,希望全校师生都能走下网络、走到户外、走向操场,“一起来”“动起来”“阳光起来”。

陈华宣布南京晓庄学院综合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综合运动会共设置20×50米混合迎面接力、8×400米混合接力、“跳跃的青春”集体跳绳、趣味篮球运球混合接力、拔河比赛、同心鼓比赛、足球墙踢准比赛、排球垫球接力赛、教职工“同心协力”“双龙戏珠”“幸福传递”“情投意合”“同舟共济”“快乐传递”趣味比赛等10余个团体活动内容和项目,吸引了学校14个学生代表队、14个教师代表队报名,约1764名运动员、120名教师与学生裁判员直接参与。20个分工会同场竞技,参与者达1100人次。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我校2022年综合运动会圆满落幕。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在教职工趣味比赛中,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同心协力”“双龙戏珠”“幸福传递”“情投意合”“同舟共济”“快乐传递”项目的第一名。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履职尽责,志愿者热情周到,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本次运动会展示我校体教融合成果广大师生身心更加舒展、状态愈发愉悦。他们将进一步提高强身健体的意识,坚定勇毅前行的信心,以蓬勃奋发的姿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开幕式现场

校长张策华致辞

校党委书记陈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表演

精彩瞬间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