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笃行致远,教育有我”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62

5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方山校区合一广场举办了“笃行致远,教育有我”毕业生欢送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教务办、实验室、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用自身所学,成就自己。毕业生代表勇思卉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以及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决心。教师院2015届优秀校友刘锴老师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作为一名晓庄学子的坚守与自豪,同时祝福同学们坚守初心,抓住机遇。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寄语,叮嘱学子们要把“博雅、童心、母爱、敬业”的院训化为前进的动力。毕业生和老师们纷纷在红毯和签名墙前合影留念,留下了毕业季的美好回忆。

惜别母校,情留心间。毕业生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未来的日子,不忧不惧,笃行致远。毕业生欢送会在欢笑与感动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毕业纪念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审:张洁、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