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97

5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光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磊等一行五人前往南京康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康尼电子总经理周勇、总工程师茅飞等参加校企座谈会。

企业负责人接待了刘光祥一行,带领访企小组成员参观了企业,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运营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岗位需求、毕业生福利待遇等,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和素质能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康尼电子员工、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何英健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的工作和实习经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在校生的实习实践和课程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

刘光祥就电子工程学院未来发展和定位,与康尼电子总经理周勇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在合作中抓住学校申硕的契机,进一步搭建好校企合作的平台,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找准学生在就业市场中的定位。电子工程学院希望能与企业共商共建人才培养机制,优化培养方案,也期待企业能在疫情期间多频次地组织线上、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

电子工程学院将全员联动,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反馈情况,充分吸收和采纳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企座谈会现场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张磊、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