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649

5月3日,我校2022“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方山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相关学院师生及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下午1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双方分别为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比赛前,双方代表队有序进场,互相握手致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拼正式开始。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猛烈的攻势屡屡得分,第一节便以13:4先下一城。第二节和第三节中,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不甘落后,全力以赴,两节下来以26:42暂时落后,没有被进一步拉大差距。第四节比赛更加激烈,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员配合默契,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断给双方运动员鼓掌呐喊。终场哨响,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最终以55:37战胜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素质和竞技精神,同时也激发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晓庄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开心夺冠

 供稿:校团委

编审:杨皓、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