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贡献单位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60

近日,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贡献单位。

2021年6月29日,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我校音乐学院110余名师生组成合唱方阵参加演出。接到任务后,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跨度长达两个半月的演出准备中,各部门协同配合,细化落实各项工作。音乐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学院负责人分工负责,辅导员队伍动员组织学生参演,年轻骨干老师带队并为参演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妥善平衡好上课、期末复习考试与参加排练演出时间。最终,我校师生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贯穿整场演出的12首合唱歌曲,本次表彰是对我校高质量完成演出的充分肯定。

我校始终坚持把服务地方作为办学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南京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贡献晓庄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

编审:潘红、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