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庆日升旗仪式献礼建校95周年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68

3月15日是我校建校9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大爱·奉献·担当”的行知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共谋发展的热情,学校在方山校区和晓庄校区举行校庆日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线上线下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升旗仪式后,校长张策华在方山校区南操场以《爱祖国 爱晓庄 一起向未来》为题作国旗下讲话。张策华代表学校向大爱奉献、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志存高远、拼搏进取的全体晓庄学子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深情回顾了晓庄95年的风雨沧桑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晓庄以文化人、底蕴深厚;立德树人,人才辈出;服务社会,影响广泛。希望晓庄的新一代学子要继承晓庄历史、胸怀爱国情感、奋进博取未来。站在建校95周年的新起点,全校师生要传承行知精神,在爱国爱校中坚定信念、在砥砺奋进中收获成长、在勇担使命中作出贡献。

我校实验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参加了晓庄校区的升旗仪式

张策华校长作国旗下讲话

 师生代表用心聆听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