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榜样6》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406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采取集中观看、个人收看、小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榜样6》专题节目学习。

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日前开展本学期第五次集中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和所属科室的教师参加学习。全体人员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该节目通过“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薛雅宁和李雪涵分享了学习体会,她们表示将以这些英雄榜样为精神动力和标杆,踏实走好脚下每一步路,争取早日入党。入党积极分子陶然表示,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探索,为服务南京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向榜样学习,尤其是向扎根基层的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和扎根乡村教育的优秀校友杨瑞清等身边的榜样学习,坚守初心、拼搏奉献,以服务好广大培训对象为出发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学习现场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编审:周鹃、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