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859

723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莫愁校区举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我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出席,双方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华春主持。

张策华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副台长谢莉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顺青和陈华为“融媒主播学院”“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高顺青简要介绍了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晓庄学院历史悠久,为南京广电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本次合作签约是双方在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共同需求,要建好工作机制,确保协议内容落地、落实,为下一步更加深入和全面地合作奠定基础,共同打造媒体和高校合作的示范和标杆。

陈华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向南京广播电视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晓庄学院和广电集团都是市属单位,也同属于文化教育系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要发挥优势平台基地作用,切实细化分工,形成细化方案,加快项目的对接落地,打造名副其实的校企合作高地,为江苏省、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于扬、胡荣